部落聯播 V2.02

遠眺 台北101 & 大霸尖山 2007/09/30

日期: 2007/9/30 22:25:00
摘要: ▲飛鳳山遠眺台北101大樓▲竹市東大路 遠眺 大霸尖山秋高氣爽,萬里晴空,新竹的7級風又帶走了許多大氣中的塵霾,所以今日的視野展望甚佳。近中午時分,行車在新竹市東大路等待紅燈時,居然望見大霸尖山,在車上即時拍下了「竹市東大路 遠眺 大霸尖山」的相片。難得天清的假日,勿失良機,決定午餐後直驅飛鳳山登高望遠,看看是否能夠驗證近幾天經過小楊、聯合新聞網、TVBS等等單位大肆宣傳的「新竹飛鳳山看見台北101」的新聞。 (More......)

飛鳳山遠眺台北101大樓


竹市東大路 遠眺 大霸尖山

秋高氣爽,萬里晴空,新竹的7級風又帶走了許多大氣中的塵霾,所以今日的視野展望甚佳。近中午時分,行車在新竹市東大路等待紅燈時,居然望見大霸尖山,在車上即時拍下了「竹市東大路 遠眺 大霸尖山」的相片。

難得天清的假日,勿失良機,決定午餐後直驅飛鳳山登高望遠,看看是否能夠驗證近幾天經過小楊聯合新聞網TVBS等等單位大肆宣傳的「新竹飛鳳山看見台北101」的新聞。

(More......)
部落聯播 V2.02
URL: http://camel.dwins.net.tw/vista/modules/planet/view.article.php/c/297/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