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聯播 V2.02

飛躍 能高安東軍 – 2009/0527~0601

日期: 2009/6/2 22:50:00
摘要: ▲2003年在能高南峰鞍部艱困撤退,6年後我終於完成能高安東軍縱走的心願。 [安東軍山(3068+2.5M),又文攝影]▲我們(駱駝登山會)成功飛躍能高安東軍!!! ▲水鹿的陪伴與祝福▲感動、感激、感謝、感恩……………。6月1日暮色,隨然拖著疲憊的身軀歸來,但我們的心境卻是無比的快樂與豐收,漫步在綿延無盡的能安大草坡,徘徊在美麗的白石池、萬里池、屯鹿池畔,與數十隻的水鹿共舞嬉戲,我們共同經歷許多的險境與困境,共同擁有許多的歡笑,….這一切將珍藏於所有隊員的心中,直到永遠….。 (More......)

▲2003年在能高南峰鞍部艱困撤退,6年後我終於完成能高安東軍縱走的心願。 [安東軍山(3068+2.5M),又文攝影]

▲我們(駱駝登山會)成功飛躍能高安東軍!!!

▲水鹿的陪伴與祝福

▲感動、感激、感謝、感恩……………。

6月1日暮色,隨然拖著疲憊的身軀歸來,但我們的心境卻是無比的快樂與豐收,漫步在綿延無盡的能安大草坡,徘徊在美麗的白石池、萬里池、屯鹿池畔,與數十隻的水鹿共舞嬉戲,我們共同經歷許多的險境與困境,共同擁有許多的歡笑,….這一切將珍藏於所有隊員的心中,直到永遠….。
(More......)
部落聯播 V2.02
URL: http://camel.dwins.net.tw/vista/modules/planet/view.article.php/c/954/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