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 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網站


文/吳學陞

Dear camels,

賀 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網站 ( http://camel.dwins.net.tw/ )
即將突破一萬訪客人次(SINCE 2003.12.27),請您繼續支持!

縱然是您隻字片語的留言或一篇遊記或隨筆短篇,
對網站的版主或相關人員都是一股莫大的耕耘力量。
請您不吝的支持鼓勵、分享與點閱。

回想當初山社校友會舉辦活動的方式,
都以手寫的文宣,郵寄通知會員,再以電話聯繫。

後來個人電腦的普及化,12th文榮推動email聯繫作業,於是24th阿莎力(朝源)、21th美琴負起活動通知與感情聯繫的重任,使得我們能緊密的結合在一起。

由於網站的流行,於2001年在12th德興、14th連八(鋒宗)、13th大媽(樹正)的上河文化公司幫忙支持下,由20th阿歪(庭輝)一手架設了中華民國駱駝登山會網站,讓屬於我們自己的議論天地有了一個好的開始。於2003年由16th明穎(敦緯數位服務公司Dwins Digital Service Corp.)提供網站空間,並由29th奕成接手網站版主,並設計新網頁,更加豐富了網站內容。

感謝以上一直對駱駝奉獻的山胞!
感謝許多默默付出的山胞及友人。

大家繼續加油!

學陞 敬上2005/05/13

 
版面編輯 郭奕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