駱駝登山會2005 環山部落 平等國小露營活動



全體合照 (點圖可顯示大圖)

Dear All,

此次 94.07.23~25 駱駝登山會2005 環山部落 平等國小露營活動
一切順利圓滿落幕 Thanks.

共計有18個家庭 16部車 32大 31小 共計63人次&2隻dog參加

*參加名單如下:

藍孝鼎 (8th), 吳學陞(11th), 盧智成(12th), 楊聰敏(12th), 孫蕙芳(12th),鄧樹正(13th), 陳明德(14th), 鄭昌源(14th), 趙家平(14th), 蔡新日(14th), 陳明像(17th), 呂明遠(17th), 蘇怡誠(20th), 項兆雲(21th), 楊美琴(21th), 何衛德(22th), 郭奕成(29th), 蔡知穎(馬拉妹), 林靜君, 李燦輝, 張魁元等家庭

歡迎各位 明年帶更多的朋友再來參加

B.M. 7/27


Dear camels,

2005/07/23-07/25駱駝登山會年度露營活動快樂謝幕,我們帶著環山部落的藍天清風與敘舊歡笑歸來,期待明年再見。

在群山環繞的「平等國小」裡,我們一視同仁,一切平等,大人拋開山下瑣事煩惱,小孩沒有課業壓力,盡情享受山中的寧靜以及共同歡樂。

在這藍天綠野的懷抱中,小孩打撲克牌、排球、籃球、棒球、直排輪,還有精采的成人組與幼童組對抗的躲避球大賽。我們這些駱駝老夥伴,在這輕風拂臉的樹蔭下,喝茶敘舊抬槓與閱讀,同時輕鬆的紮營與炊事。

滿天星空的夜晚,我們把酒言歡,盡情歡笑,可惜今年有些酒伴- 連八、德興、文煜、刷子等人並未出席,不然又將山歌無限、通宵達旦。

清晨,美琴的賓賓與仔仔吠起起床號,喚起所有的環山村居民與酒紅朱雀等高山小鳥,明像也已經跑完馬拉松歸來,於是我們又展開輕鬆的山中日子。拍完大合照,秘書長頒發獎牌慰勞辛苦耕耘的駱駝網站版主- 奕成學弟。接著我們駱駝一代與二代共同健行登山,邁向四季蘭溪與松柏農場。駱駝二代在馬拉妹的領軍下,始終一馬當先,真是後生可畏。我們翻山越嶺、拜訪高山與綠野,沉浸在這幽美又頗有涼意的四季蘭溪溪谷中。

此外我們還騎登山車爬陡坡與穿梭於果園,還與松柏農場主人喝咖啡,主人還破例允許我們搭乘巨大的流籠越過四季蘭溪大溪谷。當然還有很多小故事不斷的發生,希望有人補充再述了!

同時分享其餘照片如下網址:照片下載

因奕成的新相機Canon EOS 20D出勤,所以還有許多精采照片與大合照,我們期待!

詳細的參加人員名單,請大媽總幹事再行公佈囉!我們是否相約明年單攻志佳陽大山?或是梨山馬拉松? 或是單車德基水庫? 今年有要事不克參加的駱駝及朋友們,與您預約一年後環山部落相見喔!

謝謝!

SSWu/學陞


Dear All ...

在大媽的熱情邀約下
來參加駱駝登山會的環山國小露營活動
也許久沒有來山上走走了,
遠離了都市塵囂
重回大自然的懷抱,
在蔚藍的天空中,和煦的太陽下
吸著清新的空氣,感覺真棒

來到環山部落平等國小
讓我回憶起
當年我們主辦的1999年(民國88年)雪山六路會師
當時的我就是志佳陽線的領隊,
成功會師的喜悅依稀猶存

第一次參加駱駝登山會的大露營,
看到當年同甘苦的登山夥伴,再次相聚
很多資深老山胞帶著全家老小來參加
一同共享歡樂時光,
感覺很溫馨,有如一個幸福的大家庭
或許幾年後我也和學長姐一樣
帶著自己的小朋友來也來參加每年駱駝的露營盛會吧?!

照片分享/攝影 郭奕成
http://photo.xuite.net/kyc0209/217321

郭奕成 7/27


平等國小夜景



環山部落


駱駝進駐前的平等國小

 


平等國小露營夜景


駱駝進駐後的平等國小


閒話家常 把酒言歡

 


閒話家常

 


四季蘭溪吊橋


駱駝二代


流龍

 


四季蘭溪吊橋

 


搭乘大型流籠(出發前)


搭乘大型流籠


大型流籠


駱駝第二代--打躲避球

 

 


版面編輯 郭奕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