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 NIKE 台北國際國道馬拉松 2006-03-19

 


2006 NIKE 台北國際國道馬拉松 合影

重感冒已經一星期了,老婆還問我可以跑嗎?還要去會場嗎?我說我是駱駝這表牌活動的 負責人,一定要到會場,至於要不要下場跑,就看當時情況了.

晚上十點早早就寢,咳嗽不停根本就不能入眠,心裡一直嘀咕,今天可以跑嗎?想著一個月內跑了四場馬拉松,沒有充分休息,體能還沒恢復更不必提練習了,今天能夠下場跑完 就不錯了,想著想著迷迷糊糊中好像在0200才睡著.

0320鬧鐘想起趕快起床,打開手機果不其然秋榮學長打電話告訴我他在樓下巷口了, 哇!!真準時,到清大與明仁,清華,民昌(16屆)及LULU會合.

到了中山足球場,馬上買兩瓶蠻牛,可是超商貨架賣完了(因為馬拉松前輩都會告訴後進,賽前喝蠻牛很有幫助),只好買PRO200,到了會場還早,可能今年有限額,會場的人不多,大家換裝,上廁所,我試跑了熱身一下,應該可以跑,不管了跑了再說,此時尚未見到宜遠及楊蔥學長,原來宜遠選擇當逃兵.

槍響了,大夥出發了,反正今天完跑就好了,就不急著往前衝.過了半程看到明華廷芳兩位學長在我前方不遠處,心想好吧拼一點看可不可以追上去,到了30KM又看到兩位學長,可是時間已花了3小時了,追不到也進不了4小時,就放慢速度,心想明華要進4小時會很拼,也祝福他能跑進4小時,天不憐我,我這病馬39K處竟然小腿抽了一下,馬上警覺得慢下來,過了200公尺又抽了一下,不行一定要停下來不然會爆掉,走了300公尺再起步感覺狀況不錯,此時就剩下2.5K,拼了就這麼一路慢慢加速回到終點.

時間1150了,早過了時限還不見刷子學長回來,大夥把目光移向高速公路,當大家看到收留車緩緩開回終點,大家議論紛紛刷子學長會不會在車上?此時有兩位鶼鰈情深的夫妻緩緩走下交流道,大家歡呼聲四起,就是刷子學長夫婦,不愧為駱駝大老,絕不上收留車,佩服佩服!!

恭喜廷芳及明華雙雙跑進4小時,佑子大幅進步了40分鐘,大家都盡興得跑完了國道馬拉松,也見識了沙塵暴的威力.

謝謝各位的參與,共有21名駱駝參與,未來在馬拉松的道路上期盼與大家相遇,

陳明像


大家都很厲害啦!
報名參賽的都是勇者啊!

恭喜大家都完賽.
恭喜廷芳(A9)及明華再度跑進4小時,
恭喜佑子大幅進步了40分鐘,(垂泓再國道遇見你,還說你變胖了說...)
恭喜嘉雯老師完成21km,不簡單喔!
刷子Orz!
明像領隊辛苦了,下回要跑進4小時喔!

駱駝加油!

學陞


 
版面編輯 郭奕成